JianXia.mp3

Tuesday, July 24, 2007

大秘密

特地打电话告诉我,宇宙间最大的秘密之一。

听了,我心头万绪,一面狐疑这有多真切,另一面庆幸问题对我而言非常容易解决。

看:To be successful, you need your mother's blessings!

Saturday, July 21, 2007

改行

天母亲特地请了假,陪我到医院复诊。

母亲是护士,跟医生的沟通比较我们进步许多,才发现先前对我的伤势有很多误解。原来,是比较严重的……碎了,之前以为只是弯了。还好原来医生没有放铁片进去,所以不用再动手术取出来。

这之前,我已经打定主意,手“废”了,以后不打羽球了,反正也打不好的了。那找些甚么来玩呢?电视正在重播“京城教一”,说到谭家十二路腿法如何犀利。

我叫弟弟教我,他说只懂六路,也罢,学着算。

以前看超人的电视剧,有一回超人被暗算,瞎了。他对Lois说:即使我盲了,我还会尽最大的努力成为世上最好的盲人~~值得学习。

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选择

月中,我们会认识许多人。

我开始想,有一些‘朋友’实际上是自己不想要的。

我开始想,应不应该‘刻意的淘汰’一些这样的人,还是让他们‘自然流失’?

x x x

Saiyan依然是单手击键,后天见医生希望可以拆去石膏,‘从新做人’。

这次的小苦难,期间我的家人、朋友都对我关怀备至,令我铭感五内。唯有我那苦心栽培多年的臭Peter反而对我大事挞伐,憾甚!

x x x

在手术室半麻醉的状况下等了医生半小时,当时真的怕了,一度想放弃治疗。当时,我看东西蒙蒙的,听到别人说话却不懂意思,怪吓人的!



Friday, July 13, 2007

术后三天,手还是痛。

哥告诉我一个投资高手部落格,他两年里赚了273%,比市场上最好的基金成绩最少厉害三倍。

整天休息阅读看电视。

Sunday, July 1, 2007

离别

爱的筱慧要走了。出奇地,我没有伤感。

她那令我心疼得要死的画,已经不再重要。

那可怖的恶梦,也不是真的。

她,正迈向光明的前程,奋勇前进。

所以,我只有高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