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07

难总是不停止的来临,订立不一样的标准,我想,无论是较高或是较低,都觉得那不是那么困难了。

x x x

因为父亲打算退休的关系,所以妹妹买了一部新车自用,把爸爸的老车还给他,同时爸爸把公司车归还。说起来,其实这是咱们家第一次买新车,父亲在这方面是挺会精打细算,向来都是买旧车。

结果父亲还是受到挽留,所以家里车子更多了。父亲几个星期找人来装修。他提起的,只是他是要在我房门外建一个小天地,让他看星星时可以写意一些。装修近完工,才发现还将车房扩大了。

车房完工了,妹妹投诉车子可以进,但出不来,所以他们索性把车泊在路中间。每每夜归,我的车总是泊不进去。

x x x

一位财经高手在Forbes提供六个贴士,其中一个挺有意思的,提的是和记黄埔。他说,李嘉诚一生经历大风大浪,战绩彪炳。所以,和记黄埔的3,一定会成功的。

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傲骨不可无

天一场Dota战,轻取了那个番仔和他的华人女友,真是太痛快了。

对的,我一直很介意跟以前的队友们输给他们。每一次跟他们开战的时候,每每只能在开始时支撑一会儿,一转劣势,我会一反常态的对队友呼呼喝喝,骂他们女孩子都不如。

后来,我们NsN所有的队员转打Online Game完美世界,只有Saiyan放弃了帮主之位,另组Prime。现在,不就出人头地了吗!

一方面,他们玩完美世界实在是过分,一天十几个小时,还常常通宵,Saiyan自认没这个本事。另一方面,现在的队友,在资质与技巧等方面都是上上之选,但最重要的,还是他们的学习能力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07

天翻开报纸,读到甲州猪农被镇暴警察包围,强迫毁猪的一些评论。

评论说牵涉的问题很多,应该多方面给予猪农协助,比如说宽限时间让他们做好排污工作等。

一方面,政府在各州都有给予拨地拨款建立集中养猪区。可是,一般来说,集中养猪区都会建在偏远的地方,猪农不肯搬迁,也在情理之中。而在原地农场搞好排污工作,却又耗资巨大。同时,猪农也因未来的变数迟疑,即使有钱,也未必愿意搞好排污。

在沙巴,集中养猪区预定建在离亚庇三小时的郊外,政府也有拨款资助购地与建立基础设施,尽管有关官员大力推荐,猪农还是不赞成搬迁。

负责该计划的官员对我说,如果我们现在不争取,十年后大概没有猪肉吃了。

其实,沙巴的情况应该比西马乐观,农场都比较大规模,而且官商合作也比较容易。大不了,以后全部吃冷冻猪肉。

Tuesday, September 4, 2007

标准

多名人,在发迹以后,都会订立一套高的标准。

可是,名人的发迹,并不是完全依照自己往后自订的标准行事。

如果我们完全依照高标准,成功的机会未必更高。

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07

后生可畏

年轻是本钱。
后生可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