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Tuesday, May 8, 2007

四度重出江湖

edwin一席长谈,接收了他对我沉迷dota的全盘批判。昨晚终于长进了一些,匆匆买了一对球鞋,借了球拍,打了两场球。

仅仅跟老王热身打了一球,马上气喘如牛,整个晚上兵败如山倒,不提也罢。

倒是球友们的靓车,让我回想当初跟他们打球其中一个动机。“要成为什么样的人,就要跟什么人在一起。”这应该是我以前对edwin说的,现在由他来教训我了。

希望我能坚持久一些吧!

4 comments:

夏娃 said...

要成为什么样的人,就要跟什么人在一起
这句话好像那些激励讲座的人说的哦@@

Frankie said...

是保险业吗?

edwin said...

不,我是听--Tokyo Drift的男配角D.K. (Brian Tee):

http://cimg2.163.com/photo/0008/2006-06-20/2K2QJLBE00960008.jpg

edwin said...

记忆犹新,他的大意是说:你要成为怎样的人,就和怎样的人在一起吧!

可能其他人在激励讲座上有说过,但我没有印象,因为我不出席这样的讲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