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Saturday, July 21, 2007

改行

天母亲特地请了假,陪我到医院复诊。

母亲是护士,跟医生的沟通比较我们进步许多,才发现先前对我的伤势有很多误解。原来,是比较严重的……碎了,之前以为只是弯了。还好原来医生没有放铁片进去,所以不用再动手术取出来。

这之前,我已经打定主意,手“废”了,以后不打羽球了,反正也打不好的了。那找些甚么来玩呢?电视正在重播“京城教一”,说到谭家十二路腿法如何犀利。

我叫弟弟教我,他说只懂六路,也罢,学着算。

以前看超人的电视剧,有一回超人被暗算,瞎了。他对Lois说:即使我盲了,我还会尽最大的努力成为世上最好的盲人~~值得学习。

2 comments:

蓝月 said...

这个叫做,with great perserverence, comes great ability. ;)

Anonymous said...

I hope so! That's encouraging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