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07

难总是不停止的来临,订立不一样的标准,我想,无论是较高或是较低,都觉得那不是那么困难了。

x x x

因为父亲打算退休的关系,所以妹妹买了一部新车自用,把爸爸的老车还给他,同时爸爸把公司车归还。说起来,其实这是咱们家第一次买新车,父亲在这方面是挺会精打细算,向来都是买旧车。

结果父亲还是受到挽留,所以家里车子更多了。父亲几个星期找人来装修。他提起的,只是他是要在我房门外建一个小天地,让他看星星时可以写意一些。装修近完工,才发现还将车房扩大了。

车房完工了,妹妹投诉车子可以进,但出不来,所以他们索性把车泊在路中间。每每夜归,我的车总是泊不进去。

x x x

一位财经高手在Forbes提供六个贴士,其中一个挺有意思的,提的是和记黄埔。他说,李嘉诚一生经历大风大浪,战绩彪炳。所以,和记黄埔的3,一定会成功的。

2 comments:

蓝月 said...

观星,挺浪漫的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对他来说,可能是Relax比较多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