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神山游擊隊3

親的新書《北婆羅洲抗日神山游擊隊》行將付梓,著我進行最後的編輯工作。

出版商的兒子剛從澳洲畢業回來,學得一身好本事,將我們的文檔轉成MacIntosh文檔竟然一字不錯,省了我好幾個星期的工作量。

一再細讀這本新書,讀到某些篇章,就會不期然的感覺恐怖,一時間覺得背部涼涼的,不好受。

父親訪問的一些人,本身就是抗日英雄。抗日失敗了,英雄們也大都陣亡,生還者也都是大難不死的人,故事說起尤為淒厲。

x x x

哥將他在鄉下的cyber cafe交給我打理,明天第一次去巡視業務。我基本上在cyber cafe“泡”了兩年半,深知業務邁進的方向,卻也明白老舊的行當換裝不易。

6 comments:

蓝月 said...

当老板了吗?恭喜。:)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尊駕終於光臨,so long!!;)

我當“爛老板”好久了,這個cyber又是一門的頭痛的生意。星期天去看了一趟,Negative Cashflow,但還不是沒有藥救。

撥冗光臨,是比較空閒了吧?時時讀你的文章,感受到你的累,想讓你知道,許多人關心你就是了。

另一方面,試試本門內功心法如何?吸氣數七下(秒),閉氣數二十八下(秒),呼氣數十四下(秒)。簡單的調理方法。

你來了,挺高興的。;)

emilio said...

这么说你最近都很忙咯?忙是好事,时间不知不觉中很快就过去了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是比较忙,自己的三样生意,加上父亲的三个理想,花的时间很多.幸亏dota队解散了,比较好处理这些正事.

蓝月 said...

呵呵...一直都有来,只是没有留言。最近生活发生许多事,起了一些变化...

每每看见你的留言,也令人感到高兴... :)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你真好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