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黃河大合唱

黃河大合唱」征唱歌人,明兒正式練習。

上一屆的「黃河大合唱」,我當聽眾,人實在太多了,詞兒模糊不清,實在聽不懂唱些什麼。個人也認為這種在背後「嗚嗚啊啊」的活兒沒什麼味兒。可是人閒著沒事兒幹,為社會盡丁點兒力也是好的。

重回闊別的音樂室練唱,百般滋味如何應對?音樂室裡還留著我裱得漂漂亮亮、色辣芬執筆的特寫報導嗎?「黃河大合唱」的練歌時間,剛好與咱們校友合唱團的練唱時間一樣,到時會不會有矛盾?「註:音樂室是我原本的校友合唱團的大本營,而我被校友合唱團趕了出來 :( 」

這個時候,我想起色辣芬在四年前帶我到校友合唱團時,千叮萬囑的一句話:「虛心受教」。共勉!

5 comments:

emilio said...

什么是黄河大合唱?

听起来很像是专唱中国爱国歌曲那样,呵呵

Da Maniac said...

合唱团呢!感觉真好!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嗯,那是一部音乐剧吧!主题是抗日.大概是八首歌吧.两年前在亚庇举行了第一次,当时是跟西马的合唱团联办.

两年多没有唱和唱,生疏了,但我觉得黄河大合唱的艺术门槛比较低,表现的是对抗侵略的决心,应该没问题吧.

music girl,找一个合唱团来唱唱,很过瘾.

BOX cat said...

我也参加了一个音乐剧,尽管不是高手,但每次练唱都特别有成就感。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好久没看见你,愿来埋首音乐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