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Sunday, August 3, 2008

演唱會

月二十四,在演唱會上,要以五重唱的方式唱四首歌。

我的原意是沒人唱就捱義氣頂上,心裡早知道是苦差一件。會場大概可以容納四百人吧!咱們的老師說會場音響不好,難以控制,索性不要用米高峰,清唱就好。曾經何時,我當聽眾的時候坐在後幾排,再厲害的演唱者在聽眾的耳裡還是像蚊子叫一樣細不可聞。

說得好聽一些,我被提拔成了主唱之一。可是我實在不會唱藝術歌,濫竽充數,汗顏之極。

今天練了第三首歌,哈哈,拉丁文。左一句Panis,右一句Panis,憾甚。

拉牛上樹。不是那麼回事。

我對人說,流行歌曲is for fun,所以形式,歌藝等等等都比較隨便,藝術歌要唱得好,當主角,除了本身的素質之外,出身外貌師承等等缺一不可矣。

2 comments:

emilio said...

主唱也!还拉丁文!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哎,还有两星期,拉丁歌还是只懂十巴仙,糗死了.拜youtube所赐,英文歌还有点希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