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想當年


“小鬼”又拿冠軍了。心裡暗爽!

“小鬼”是這兒唯一的職業棋手,也就是以棋為業。除了下棋,就不做其他了。他拿過好幾次沙巴棋王、東馬棋王。可我十七歲那年,就勝他了。

人類史上最強,準確的說,應該是有象棋以來成就最大的棋手,胡榮華當年來到亞庇,輸了給“巴剎棋王”。可我十七歲那年,也勝“巴剎棋王”。

人總是緬懷過去,說真的不是什麼好事!

有一句話,既生瑜,何生亮。我從不後悔沒有繼續下棋。因為跟我同齡的還有陳偉達。陳偉達是亞洲少年冠軍,也曾得世界第五。不用比,都知道我是瑜非亮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