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Powernet Pick League Tournament

第一場比賽,二比零勝HP。

第二場,對壘前身為NsP-Freedom的ETC,Xiaobu、Sai Lou、Sad,多少著名的選手。

比賽伊始,對方三個英雄Gank中路,兩個英雄Gank下路,才等級一,我方就落後二比零。對方英雄分三路Farm,才讓我們喘一口氣。隨後一路Gank Gank打打,所幸我們的樹人Treant Protector死得不多,還殺了對方一些人馬。四十分鐘過後,我方聚集忏滅了對方三個英雄後強攻,破中路佔優。

推了二十分鐘,對方不斷買出英雄阻止我方中路突進,惟我方已經將中路搗清。

隨著局勢的演進,我方人員大量傷亡,而對方則只有Sai Lou一個英雄富有。

七十分鐘,對方三線並進。Saiyan的Rhasta捉緊機會掩進,在河意外拿到隱型,遂偷進對方的千年老樹前放下二十四根蛇,對方三四人Tp回防,Rhasta被圍毆致死,然後眾蛇最後Back Door成功而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