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Sunday, June 21, 2009

軌跡

我在報社當編輯,是兼職性的。如果別人做四版,我就只做二版,因此時間上也比較節省,晚上七時到,十點多就放工打Dota了。

除了報社的兼職,我還有一門產小鴨的自家生意,和一個契約養雞的小農場。兩個農場在管理上已經日漸成熟,我所花在上面的時間不多,比較大的問題是兩個農場相隔兩個小時車程,來往較耗時。

兩天前,報社老總問我要不要轉為全職。轉為全職的話,薪水當然比較見得人,時間也同時加倍。

其實,我知道我的發展方向、我的未來,絕不是在報業。可是錢啊,沒有人嫌多的。

時間安排方面,我省時省力的門道多著呢!也不用擔心。

在我打Dota以前的幾年,我總是身兼多職。但當時心境總是比較積極,也不以為苦。一年放一天假,大概不是一般人有機會體驗的。

P.S.前兩天又有人叫我合作開燒臘檔,看來弟弟給我的風水禮物“貔貅”,功能不小。

4 comments:

卡門 said...

可以知道你是哪家報館的編輯嗎?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沙巴第一家華文報。=.=

Wang Xiong said...

貔貅是凶兽!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那一本小说讲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