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雙黃燒臘檔開業二週,業務在努力中蹣跚前進。

我雖然生意做很多年了,可這還是第一次從頭到尾創業,以前或多或少都是接人家的班。

這檔小生意最值得驕傲的地方,就是從計劃到開業,只用了十天時間。這當中最主要的原因,是找到合適的人、合適的營業模式。四個人協力,辦事就快,力量就大。

就個人而言,我的動力主要是來自哥哥的一句話:「Habit cannot be removed, habit can only be replaced!」(當然這是安東尼.羅賓的名句)

他的意思是,我打Dota打得太兇了。這種壞習慣不是容易去掉的,只要一有空,我的Dota癮就會發作。最好的方法,是找些別的事情來做。

雙黃開業以來,每天晚上十一點睡,凌晨五點半醒來,錢是還沒賺到,健康應該是賺回來了。

6 comments:

edwin said...

原来只用了十天,不是两个星期啊!哈哈,不好意思。彼此加油吧!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買了一小瓶“麥芽糖”,明天試試新汁。

BOX cat said...

加油加油!!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要吃好麵找我們。

edwin said...

天体营爱好者柯维说过:一些不好的积习好比是猛兽,初看时很恐怖,渐渐地就习惯它的存在,结果不愿意改变。

所以,我们要发挥“主动积极”的精神,将不好的积习给摈除或取代掉。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