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發達秘笈

去了山打根四天三夜,日出而習,夜深方歸。

非常感激邱姐悉心的指導,還將秘技傾囊相授,令我獲益不淺。

邱姐的財技一流,明哥則在棕油種植方面出類拔萃。以現在的天時季節,一畝產一.一噸油棕果,技術實在高人一等。

邱姐兄弟間合作無間,各司其職,也是成功的秘訣。

x x x

三天裡除了睡覺,都跟隨邱姐工作,還參與他們參加健言社的活動。其中,只有他們練瑜珈的兩個小時例外。

x x x

三天裡都坐忍者王(車裡還有雪櫃),回到亞庇,又坐邱姐的另一輛忍者王。駕回自己的老爺車,老覺得吵。

報館的工作,決定辭了。專心做生意。

x x x

幸好邱姐接受了養燕的建議,得以回報部份的恩情。


9 comments:

edwin said...

专心致志,必有所成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盡力而為!

今天又有新的突破。

色辣芬 said...

有没有意思研究一下BRDB和WEIDA两间公司的股票?

色辣芬 said...

还有TMCLife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o4P2YHh9cA

色辣芬 said...

新医院投入营运 TMC生科可转亏盈
周四, 01 10月 2009 08:22

(八打灵再也30日讯)生育医疗专家TMC生命科学(TMCLIFE,0101,贸易服务组)预计在新医院正式投入营运后,能在明年转亏为盈,并迈向1亿令吉的营业额目标。

该集团执行董事(企业事务)邵文勇今日出席“白莎罗市镇的Tropicana医药中心”开幕仪式后指出,预测在明年该集团开始转亏为盈,支撑将是来自医院的盈利贡献。

他解释说,该公司的扣除利息、税项、折旧及摊销前盈利(EBITDA)也从今年首季的负面数字转至第二季度正面表现。

他说,该医药中心的建筑与设施的投资总共超过1亿令吉,分别购买土地为1000万令吉、设施为4500万令吉及医院建筑为5500万令吉,开销将与收益成正比例并继续增加,至于按月比较,除了生育医疗之外,病人每月增加。

他预测今年的第三季及第四季,医院收益将会超过生育医疗服务,不过这一切要试第四季的表现而已。
但他却没有给予实际的贡献额数字。

在截至3月31日止第1季,该公司净亏损275万令吉。在2008年,生育医疗以及产科与妇科服务占3280万令吉,或是84.5%的集团总收益。

集团董事经理拿督柯林李医生说,医院已在去年12月开始营业。

他预测将为医院带来盈利贡献的部门是心脏部门、外科手术、药剂以及影相部门。

该集团预测医院在2010年全面营运时,有70至80个驻院医生。

邵文勇说:“目前医院使用率低,因为220张病床只用了60张,我们将在明年开设30家病房。”

TMC生命科学预测在生育医疗服务、医院、细胞干核服务以及保建的投资将在未来3年带来回酬。

该公司以总额893万4000令吉,位于在蒲种的生育中心与完善的医疗中心,预计将于明年中投入服务,继续为公司作出营业额贡献。

该公司目前在槟城、诗巫、关丹、柔佛及甲洞设有生育中心。

联合日报

色辣芬 said...

另外,还有Air Asia的论坛专区:

http://cforum2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373978&extra=page%3D3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TMC和WEIDA我懂,實業型,沒有什麼吸引力(股價沒有特別便宜,前景沒有特別亮麗。)

會研究一下BRDB。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BRDB看起來比WEIDA和TMC差。

色辣芬 said...

谢谢你的意见。

另,如果你想在股市投机,我相信cari.com.my的投资理财/股票专区会有很多可以参考的小道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