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九把刀聯想二

我想,我的人生的成就,一小半歸功於睡夢中深刻的渴望。

無論如何。

我改吃「天衣無篷」。第一天,老半天不舒服,直到瀉了一堆墨汁似的物事。我排毒過很多次,可能是排放餘毒吧!

第二天,排泄物變成灰色。第三天,正常化。

我覺得不很有效。或許是命格名稱不太貼切,又或許是沒有遵照命格規定,要吃大量含熱量食物?

另一方面,運勢減弱了。今天賣車賣得好便宜,可能是卸下「大幸運星」吧!

2 comments:

edwin said...

吃“天医无缝”不如吃“回天”。

《回天》
命格:天命格
存活:無
徵兆:
宿主從小就有將枯萎的花朵變成盛開鮮豔的奇能,撿到的受傷小動物都能在極短的時間傷癒,手指碰到剛剛受傷的皮膚就會自動癒合,若手指碰到結痂的舊傷,硬痂便會自動脫落。歷史上,偶有宿主因此命格被封為聖者、得道人、先人或巫師。
特質:
非常珍貴的療癒系天命格,只要是一息尚存的生命體,被善良的宿主輕輕拍撫,就可以從死亡邊緣爬將起來。唯一的條件是,如果宿主治療超過十頭大象的生命能量,此命格將會自動枯萎一百天,再慢慢恢復。
進化:無



另一方面,以下是冯时能对weida的评论:
威达(Weida,2111,主板工业产品股)

威达是另一家进军油棕业的制造业公司。这家东马公司的基本业务与“水”有关,该公司是“水”专家——从制造塑胶水管、水箱、水槽;从设计、制造到装配,无所不做,一向业务稳定。由2007年起,将业务多元化至油棕业。该公司在砂拉越买进1万6500英亩土地,分期发展为油棕园,整个计划将在2011年完成。但首阶段种植的数千英亩,将由今年起开始成熟。预料在未来几年中,油棕将为该公司带来可观盈利。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有机会试试回天吧。

我认同冯时能对weida的看法。单单是水业务已经很吸引了。加上油棕更不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