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Wednesday, January 24, 2007

摇动一根针叶

多年前的某一天,读到一篇气功班开课的报导,当时,突然间眉心觉得隐隐作痛。当时判断应是得到某种感召,就憨憨的报读了。自己上完课以后,还带着弟弟妹妹一同学功。

那一段日子,接触了一些玄奇的事情,是日常鲜有接触的。记得有一回,我们义务的替老师们派发传单,让师伯非常高兴,说要替弟弟增高,结果师伯“发功”半个小时后,弟弟真的高了五公分。后来渐渐的,弟弟的寒背也挺直了,眼镜也不戴了。而以前经常走路都会东撞西碰的妹妹,人也灵巧多了。

有一回,大伙儿一同辟谷三天。辟谷跟练仙也差不多啦!要不吃不喝净打坐。我等凡夫六根未净,因而破例让我们喝水和吃水果。这对肉食动物的我真是天大的折磨,虽然坚持完成没有破戒,辟谷对我而言还是没能提升“法力”。当时,老师指点,饿的时候胃痛,胃壁会互相磨擦,只要张口大量吞气,把胃壁撑开,胃就不痛了,也不觉得那么俄。多年来,我都不曾受过胃痛之苦,也算是得着了。

学功的同学们,许多都是病者。师姐说,一位盲了十年、西医都对他的眼疾束手无策的学员,学功后已经可以看电视了。后来认识了这位同学,却发现原来“看电视”只是“看见电视机”的影子而已,但对他来说已经不错了,起码他对我讲话时,眼睛是望向我的。另一位老大姐学员全身是病,她的医生说,虽然病情没有好转,但她还没死已经算是奇迹。

有一次,我们大伙儿一同郊游,在一个海滩停留下来。当时,师姐拾起一块长型石头,表演剑指断石,劈到第三下石头真的断成两节。她可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哦!

我们的老师,法力最为高强,算是最最“巴闭”了。他苦练“神功”多年,可以无比超强的念力,摇动一根针叶......

9 comments:

edwin said...

在《gantz》里,使用超能力会令器官提早衰退哦。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这我可不清楚,可老师看起来特别年轻。

edwin said...

是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增高/长5公分的?

另一方面,为什么你现在不练功?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他们说,增高的话,男生二十五岁以前才可以,女生十八岁以前才可以,超龄的话,几个小时后会变回老样子。

其实我们的老师天份算高的了,他练了二十年只能摇动针叶,他替人治病,大病还是治不好。我算是没有天份的一类,而吃素打坐其实蛮辛苦的。

edwin said...

吃素只是练而已,你的师傅只是练气而已,不如我们直接跳上一个层次,练“精神”吧。

p/s:如果可以增高/增长5公分,维持几个小时已经够了。最多每次要增高/增长之前就发功。几好玩。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只能给你两公分。哈哈!

edwin said...

舌头也要长两公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那样就可以高5公分那么不是很多人烦恼都解决掉!?我也要会会您的老师了!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他在纽西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