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Wednesday, June 13, 2007

了。养病。待在家里的时间很长。

我最乖的妹妹不单找药灌我,还煮七粒星酒店也煮不出来的意大利面给我吃。不是我臭屁,她以前还会把葡萄脱皮去籽请我吃呢。

我这种感冒是很难痊愈的,以前一病就是好几个月。现在久病成医,吃啥不吃啥喝啥不喝啥都有经验,应该比较快好了。

病中看了读者文摘,里面介绍了crop circles,心里还有些想法,不过家里的电脑和线路都不好,上传照片不易,等好了再算。

9 comments:

BOX cat said...

祝你早日康复。就趁生病多在在家里休息咯!

edwin said...

我也祝你早日康复。感冒就得补充维生素C,不妨抽空去大杯王喝果汁。

另一方面,葡萄去籽......她是不是用口去籽?

蓝月 said...

生病有人照顾,不失为一种幸福。:)

Crop Circles 怎么了?

你的读者文摘应该是旧的吧?很多年前,我也读过关于 crop circles 的文章。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猫小姐,我会的,谢谢。

edwin,大杯王,你请我?去籽当然用手啦!

月,crop circles是老调重弹,书是2007年6月中文版的。我起先着意研究图的细节,现在我想图的规律并没有意义,只是要我们理解他有规律而已==跟我们打招呼啦!就好像我们人类向宇宙发放音波信息一样。

蓝月 said...

我曾看过一部纪录片,证明了一夜之间形成一幅那样的图,绝对是可以人为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这个课题还在研究,我也说不准.但,他们没有办法不把麦杆折断/破坏来制造crop circle(crop circle里的许多麦杆并没有折断,只是弯曲).

另外,还有某一些crop circle附近的磁场异常,我也很有兴趣.我弟弟的武术师傅(他其实也是会计师)的师傅是一位喇嘛,师傅的家里放着喇嘛的舍利子,弟弟的手机带到师傅家里就会没有信号,拿到屋外却是满信号,此之谓磁场异常.

这不是迷信,使合理怀疑,呵呵.;p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是合理怀疑*.

蓝月 said...

我有时很鸵鸟。类似的事,若无法追根究底,倒也无所谓。

虽说是一种破坏,但我觉得很美丽。世界就是充满着那么多奇奇怪怪的,所以才能带给我们不断的惊喜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也有‘追根究底’执着的一面,只是体现在别的地方,这也是你美丽的特质之一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