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Sunday, May 18, 2008

黃河大合唱3

河大合唱還有三個星期舉行,大馬首席男高音陳容同台演出。屆時身在後台,可能不太能聽到國際水平的演唱了。

我毛遂自薦成了宣傳,星期二陪著老師前去拜會部長,頗有許有意料之外的發現。

我並不反對辦這些文藝活動尋求政商的協助,但我覺得如果沒有聽眾,許多努力會是徒勞,所以我更需要努力宣傳。回想以前校友合唱團,如果得到這些經費的支持,財務上真是太輕鬆了。

弄了幾天、看了又看的稿,忘了寫上演出地點真是意料之外。

回想起來,第一次做宣傳竟已是十五年前的事了。那時候父親和朋友們搞一個動物園,叫我寫新聞。同樣的內文,我搬來搬去就是好幾篇「不同」的稿了。那時候動物園還只有一條泥路,但當天買票入場的竟有千餘人,足夠買很多很多食品給熊兒吃。

熊兒對生活條件似乎很不滿意,老是在籠內徘徊。。。。

最近父親說,動物園已經拼入政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