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Friday, June 6, 2008

黃河大合唱6

晚《黃河大合唱》,可能因為天雨的關係,所以到場的觀眾較少。

演唱會開始,我細數觀眾,不足五百人。宣傳方面尚有不足,下回應該再深化。

很高興健鋒和廖志國來到,這樣我們的特寫和美麗的照片就有著落了。

三大男高音和潘老師的演唱技巧果然不同凡響,以我這個對音樂有一點了解的人來說,可以用匪夷所思來形容──根本想象不到這種聲音是怎麼發出來的。首席男高音一字「來」拉個一分來鐘,還完全一致,佩服!

我對音響是蠻悲觀的,音質差。對於《黃河大合唱》,我預料聲量夠,但質不美。我們男低音組演唱時,唱錯了兩個地方。唱完了,部長和前部長上台向我們揮手,而不是向樂團揮手,看來我們唱得不賴吧!

唱畢,在旋轉餐廳喝茶和吃沒有一點肉的宵夜,岑大偉對我像是老友一樣了。竟然連三大男高音都弄不懂我是男高音、男中音還是男低音,哈哈!我本不想學聲樂,可是人家大名鼎鼎,點名叫我學,還有一點心動呢!

明早,男高音們去神山玩,我要去執手尾,把站凳搬回學校。

6 comments:

emilio said...

那下次记得啊,加强宣传方面,五百人变一千,一千变两千!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但願如此!

Da Maniac said...

为什么我就没有这种机会听?

金田一 said...

我终于知道你是谁了。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music girl,岑大偉全馬各地都有辦合唱,也許你可以參加啊!

金田一,有沒有搞錯,我們dota隊這麼厲害,可以說是c x的暗黑統治者(之一),你現在才知道?哈哈!

恋雪 said...

旧东家80周年时也办过《黄河大合唱》,当时没机会接触歌唱或朗诵,只是呈献旧东家自我赞颂的几句话,不过,也因此对《黄》有一定的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