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Sunday, June 1, 2008

幾天,在替父親的書作最後的校定的同時,替《黃河大合唱》寫新聞稿、賣票,還要參加E-sport World Cup的Dota比賽。

這些事情,都是非常有挑戰性,而我又很喜歡做的事情。可是,卻和金錢沒有多大關係。

在業務方面,應該說即將有重大的突破,此時應該謹慎一些,少犯錯誤。

E-sport World Cup只取兩隊,勝者可以去參加全國賽,然後就是八月在美國舉行的「世界杯」了。我們比賽的目標是贏一場,結果真的只贏一場。目標達成,當然高興。目標訂得低,一方面是因為我們依然缺少「第五個人」,另一方面是我最近忙,沒有時間組織隊友練習。比賽輸給Noah的三線連攻,算是可以接受。

今晚替《黃河大合唱》寫了三篇稿。

晚上跟交響樂團一起練習,算是勉強可以接受。我們男低音組會唱的只有兩個半,「兩個」沒來,剩下會唱一半的我,真是艱苦經營啊。挺夠義氣的Charles半途加入,雪中送炭,友情珍貴。Charles能歌善舞,多幾天的練習,我們就得強助了。

交響樂團出乎意外的很多小瓜,年紀最小的只有九歲。比較一牆之隔練習的華樂團,水準還是差了一些。

2 comments:

emilio said...

你的生活好像何时何刻都那么精彩充实,精神应该很富裕吧

好久没来了,偷个小闲溜上来,哈哈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這對我來說是很忙碌了,好久沒有這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