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SMM Dota Championship

參加第三屆魔獸爭霸
PRIME訂四強目標
  (亞庇訊)"uncle Saiyan" 再次披甲上陣,聯同Prime Ninja、Prime WTF、Prime AE86、Prime Dragon,參加本月二十日起一連兩天舉行的SMM魔獸爭霸(Dota)全州賽。
一如既往,PRIME隊依舊獲得Cyber X贊助比賽經費。
  作為魔獸爭霸賽事裡面年紀最大的選手,Saiyan表示,比賽的目的除了和全州各地的好手交流之外,還希望透過參與表達對賽事的支持。他表示,魔獸爭霸作為最具有挑戰性的智力比賽,是應該獲得有外界的尊重與支持。
  據悉,PRIME隊伍在過去比賽最佳的成績是八強。Saiyan認為,比賽能夠出成績雖然重要,即使技不如人,依舊可以盡力表現實力。Saiyan最看好的隊伍依舊是POWERNET的AOE和ENsP。
  PRIME隊本屆賽事的目標訂在四強。
  最後,Saiyan表示希望ENsP可以順利奪冠,代表沙巴在全國賽給予柔佛州的世界級強隊Kingsurf強力的挑戰。Kingsurf在上個月假美國舉行的電子競技世界杯(ESWC)中榮奪亞軍。


圖:本屆賽會獲贈的免費賽衣。


2 comments:

emilio said...

赛衣很型一下,哈哈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還沒拿到呢!最重要的是免費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