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《2012》

我談《2012》是老調重彈!

其一,數千年前的瑪雅人很聰明,知道很多不應該知道的東西。比如說萬里之外有鯨魚,一個太陽年可以精算到有365.2422天等等等......所以,瑪雅人的預測有一定的公信力。

其二,畢竟這百年來科學發展蓬勃,電腦的出現也令這一太陽紀的人類,科學力量極可能已經超越以往“各代的文明人”。



這一幅俯瞰圖中的鳥人非常特別,原來只是高原上的一些刻痕。近代有了飛機之後,人們才驚現看似平常的一些刻痕,竟然是一幅幅奇怪的圖騰。

這個鳥人形像,在一些卡通片裡被設定為主要的角色,一般都跟世界末日有關。

4 comments:

edwin said...

这个新闻值得一看,高级骗局来的:

http://sinchew.com.my/node/134755?tid=1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我也中招了,呵呵!

edwin said...

http://chengyk.blogspot.com/2009/03/bldplntpeat-soil-issuesarawakswkplntper.html

他谈到BLD的地不适合种油棕。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我看了。所以你要我怎麼做?一一跟他辯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