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演唱會

在他們來之前,我問了潘老師一個問題:他的聲音,可以分得出是男孩子唱的嗎?答案是否定的。

岑大偉上週六獨唱了六首歌,大概唱到第三首,許多聽眾都閉上眼睛,細心聆聽。門外一些工作人員,直以為是女高音在唱歌。

對於他的音色的「亮度」與氣息之強,佩服得緊!

xxx xxx xxx

聽了陳容唱,感覺是每一首歌感覺都不同,就好像是不同的人唱一樣。

xxx xxx xxx

陳容當評審過後。我問他,我「對頭」的兩個學生唱歌,是不是誤入歧途?他說可能是學生自己的問題,缺乏領悟、鮮有與外人切磋砥礪之由吧!

xxx xxx xxx

最後Encore,我大喊了幾句之後恍然,這不是正確的發音。問當初指正我的人,他自己也不懂怎麼講了。

三大男女高音,岑大偉回復常態,以雄糾糾的男聲演繹,果是「清音妙曲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