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Xia.mp3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雞仔媒人

帶朋友去認識我的理髮師,果然朋友對她很有好感。幾天後,朋友自動自發去剪頭髮。

發現朋友的頭髮,越來越短。

我覺得這種積極進取的精神,實在是太棒了。

我跟理髮師說,還好我只帶一個人來,不然我所有的朋友都一樣髮型,就槽了。

xxx xxx xxx

覺得另一個男性朋友跟另一個女性朋友很合襯,安排他們「雙睇」。開始時,男孩子說「炒外匯」,聊互相認識的朋友,討論市場上各形各式的騙局,實在是表現出色。

後來他大概沒有話題了,說「我向老板娘order麵,她大概太忙,給我飯哦」。讓我大打呵欠!

談了兩個小時,電話也沒要到。

No comments: